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学科名单公布 山大、中国海大入围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21 14:04:14 字号:A- A+

大众网9月21日讯 据“微言教育”报道,日前,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

其中,山东有三所高校入围“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入围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中国石油大学入围一流学科建设学校。在“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中,山东大学的数学、化学,中国海洋大学的海洋科学、水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六个学科入选。

“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