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持注销驾驶证开报废车 大胆女司机被拘留15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9-21 22:51:07

孙某(中)被行政拘留15天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9月11日晚,交警市北大队人民路中队在重庆南路雁山立交桥附近设岗夜查,23时30分许,一辆灰色面包车由东向西驶来,发现前方有民警查车后,面包车慢慢前行,执勤民警循例示意面包车停车接受检查。

在被民警拦停后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车证时,驾驶人孙某并不能提供驾驶证,同车的男士自称是她的丈夫,说家就在附近,马上回家去取,但驾驶人孙某在其丈夫刚刚走出没多远时,说其丈夫没有家里钥匙,趁大家不注意时,转身要跑,当即被执勤民警立即制止住。

民警对车辆信息进行查询发现,该车已达到报废标准。这时民警发现驾驶人孙某的神情、动作极其不自然,经网上进一步查询发现,孙某曾因其他违法行为驾驶证被注销,民警随即依法将车辆暂扣,并告知其到中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9月21日,孙某到人民路中队接受处理,中队民警依法对其无证驾驶达到报废车辆的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对孙某无证驾驶车辆行政拘留15天,罚款2550元,并于下午将其移送青岛市普东看守所羁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