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西海岸启动秋季庄园游 百家采摘园开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09-24 07:59:55

青岛西海岸启动秋季庄园游 百家采摘园开放

9月23日,青西新区“金秋庄园游欢乐采摘行”系列活动暨“宝山寻宝秋收之旅”启动,从9月下旬起至10月下旬,青岛西海岸新区将在19个乡镇,102个采摘园区集中举办多场秋季采摘游活动。

9月23日,2017青岛西海岸新区“金秋庄园游欢乐采摘行”系列活动暨“宝山寻宝秋收之旅”启动仪式在该区宝山镇沃泉山庄举行,推出了秋收体验和民俗文化展演体验活动。活动以秋季果蔬采摘为主题,整合“现代旅游业+传统农业”的新成果,推动打造庄园休闲游品牌,丰富秋季旅游休闲体验,同时带动当地庄园经济发展。

青岛西海岸启动秋季庄园游 百家采摘园开放

青岛西海岸目前共有规模以上农业园区300多家,建成国家级、省级、青岛市级乡村旅游品牌100个。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密德生介绍,为全面整合各类农业园区和采摘资源,发展采摘游和庄园经济,西海岸新区旅游委策划此次秋季采摘游活动,最终梳理出19个镇、街道、管区的102个采摘园进行集中推介。启动仪式后,100多个采摘园区将在国庆中秋假期和秋冬季陆续开放,市民游客可任意挑选喜好的园区去休闲游玩,体验度假西海岸的别样生活。

当天,青西新区还发布了首份《青岛西海岸新区果蔬采摘大全》手册、《青岛西海岸新区果蔬采摘地图》,并推出了多条特色“采摘+”秋游线路和定制菜单。采摘大全汇集了青岛西海岸新区19个镇、街道、管区的102家采摘园的主要资料,是目前西海岸最全的采摘攻略;采摘地图采用卡通形式设计,包含全区12个镇、街道、管区共计38家重点采摘园及交通主干线等信息,并分别用不同的颜色予以标注,一目了然地展示了西海岸新区重点采摘园的概况,游客可按图索翼,探寻心仪的园区。

据介绍,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下旬。从9月下旬起,青岛西海岸新区开通周末直通车,分批带领市民游客陆续走进宝山、六汪、大村、张家楼等大型采摘园,集中组织多场大型“庄园游•采摘行”活动,深入推进秋季采摘游。市民游客可以优惠的价格预约乘坐直通车,从青岛出发直达西海岸的相关园区采摘休闲。(记者 殷萍 通讯员 黄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