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绿城片区徐水路小学主体封顶 11月底完工(图)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伟 | 责任编辑: 2017-09-27 21:22:0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9月27日从李沧区城市建设管理局获悉,该区绿城片区徐水路小学已主体封顶,并完成主体验收工作,目前已进入全面抹灰、安装及精装修阶段,预计2017年11月底建设完成。

绿城片区徐水路小学主体封顶 11月底完工

据介绍,徐水路小学于去年11月份开工改扩建,总建筑面积1.78万平方米。扩建后的学校为24班小学,可容纳1000余名学生就读。同时,绿城片区内配套建设的诚园幼儿园、御园幼儿园近期也相继主体封顶,预计今年交付使用。佛耳崖小学和绿城B-3-5地块幼儿园正在手续办理中,上述幼儿园和学校的建设将有效缓解绿城片区周边适龄儿童就学压力。

绿城片区徐水路小学主体封顶 11月底完工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和减少雾霾污染要求,徐水路学校全部采用空气源热泵能源供热,建成后将成为我区首所新能源供热小学,给学生们推广节能环保理念。”徐水路小学项目经理胡鹏告诉记者,在校园的景观绿化中以亲切和舒适为出发点,采用海绵城市建设理念,采用下沉式景观绿化设计,透水铺装工艺。

绿城片区徐水路小学主体封顶 11月底完工

据李沧区城市建设管理局项目负责人田海鹏介绍,该区采用“痕迹工作法”全程留痕管理机制和“一线工作法”,第一时间掌握项目情况,第一时间解决项目最急需解决的问题。目前,该区徐水路小学、东川路小学、青岛市第六十四中学、诚园幼儿园、御园幼儿园和王家下河安置区幼儿园6所学校工程建设;积极协调推进虎山东小学、九水东路小学等11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前期手续办理,进一步完善李沧区城市教育配套建设。(记者 周伟 通讯员 王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