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项阳青:青岛打造新型智慧城市 建设"三跨"项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9-29 10:32:00

项阳青:青岛打造新型智慧城市 建设"三跨"项目

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项阳青致辞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任俊峰)9月29日,2017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智慧青岛典型案例颁奖典礼在青岛威斯汀酒店举行。国内智慧城市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汇聚一堂,为全面推动我国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做出精彩的论述和解读。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项阳青在致辞时表示,青岛将打造城市建设与生态环境相适应、城市管理与社会服务相协调、城市品质与经济实力相互促进的新型智慧城市。

作为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国家智慧城市技术和标准的试点城市,青岛市统筹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智能交通、智慧人社等一批项目荣获世界大奖,3D制造云、海尔COSMO平台全国领先,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发布中国城市治理智慧化水平评估报告,青岛位居第一。

项阳青表示,下一步青岛将突出跨部门、跨行业、跨领域的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城市建设与生态环境相适应、城市管理与社会服务相协调、城市品质与经济实力相互促进的新型智慧城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