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狂盗7000多元月饼 被抓后称想吃月饼

来源:蛤蜊帮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09-29 14:28:41

这几天大家估计都感觉出来了,马路上开始了节前堵。中秋节快要到了,小贼也得过中秋不是,

可是人家的月饼可不是买的。

在十梅庵路附近的一处平房里,小贼曹某被洪山坡派出所的民警抓了个正着。在曹某租住的地方,也是他藏匿赃物的地方。9月19号上午,洪山坡派出所接到报警,辽阳西路一处蛋糕店里十几盒月饼被盗。通过店内的监控一看,这个小贼,很狡猾啊。

男子狂盗7000多元月饼 被抓后称想吃月饼

小贼进了店里,先把监控的电源关掉,然后才下手,这明显是个老手。经过一番排查,民警锁定了嫌疑人。原来,嫌疑人曹某是从蛋糕店的后窗,用管钳剪断了防盗窗,爬入店里作案的。工具专业,还胆大心细,一问,人家果然不是偷了一次两次了。

男子狂盗7000多元月饼 被抓后称想吃月饼

除了月饼,嫌疑人曹某住所里还有不少东西来源不明,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