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社区办国庆服务大集 居民自编自演文艺节目(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丁之 | 责任编辑: 2017-10-01 14:58:58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 孙志文 讯员 丁之)昨天上午,李村街道南山社区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南山社区共建联盟在此举办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汇演暨志愿服务大集。欢快的舞蹈,动感的音乐,激情的朗诵……活动吸引了300多名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大家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居民和共建联盟单位用自编自演的舞蹈、广场舞、模特走秀、幼儿操、太极扇、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在文化广场的另一侧,十余家志愿服务团队及爱心企业为社区带来了12项公益项目,中特的“邻家小修”、东晖“理到家”等涵盖小家电维修、理发、法律咨询、健康义诊、口腔保健、防诈骗金融宣传、计生惠民政策宣传等服务,惠及居民1300余人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