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2018年区办实事开始征集 可上网提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7-10-01 14:58:58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 孙志文)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李沧区政府获悉,即日起,李沧区将面向辖区居民征集2018年区办实事项目,目前网上征集工作已启动。据了解,辖区居民可以登录李沧在线()“2018年区办实事网上征集”栏目,了解网上征集工作内容,填写有关意见建议。

2018年李沧区政府实事项目按照四个原则征集,一是所选项目贴近百姓生活,让居民直接受益;二是所选项目符合上级及李沧区“十三五”规划及重点工作要求,对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三是所选项目符合李沧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及广大辖区居民的根本需求,让更多的社会群体受益;四是辖区居民认为可以提报的其他项目。

据悉,本次网上征集工作为期15天,到10月15日征集结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