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魅力鳌山湾 唱响蓝谷情" 精彩晚会迎国庆(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0-01 21:05:52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 刘小琳)为进一步倡树文明新风,提升群众的文明素质,全力打造“文明鳌山”品牌,9月30日晚上,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由青岛蓝谷管理局、鳌山卫街道办事处主办,即墨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魅力鳌山湾,唱响蓝谷情”喜迎国庆68周年晚会暨“做文明有礼鳌山人”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蓝谷滨海公园(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西侧)举行。

歌曲《献给家乡的歌》

在启动仪式上,众多实力唱将闪耀鳌山湾,国内著名歌唱演员杨洁、曹功先等将登台献唱,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原创歌曲:《哈喽青岛》

作为蓝谷发展的主战场,鳌山卫街道把“服务蓝谷、保障蓝谷、推进蓝谷”作为首要任务,牢牢把握基层党建这个总抓手,实现社区改造、腾地拆迁、产业发展、社会管理四个加速度。与此同时,社区改造、文化惠民、环境治理、移风易俗...各项民生事业也稳步推进。近年来,鳌山卫街道以服务民生为发展根本,实施环境整治专项治理、道路拓宽整修、驻地亮化路灯管护等工作,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营造宜居生活环境;街道相继投资1400万元启动街道驻地绿化、步行道板以及路沿石铺设、广告牌匾规范治理工程,优化了街道环境。

情景演唱《牧羊曲》

街道联合环卫、城管、公安边防两所等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先后开展了对辖区内马路市场、流动摊贩占路经营、露天烧烤、户外广告、建筑垃圾撒漏等集中整治工作,精细管理市容市貌,建设滨海洁净新家园;街道通过招聘增加协警人员,增加警务力量、配备警用摩托车,对辖区内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提高巡逻频次和见警率。借助“天网工程管理平台”,实现辖区监控区域全覆盖,实现对固定区域的实时监控和信息记录,增强治安防控和安全综合管理,营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乐器合奏《凉凉》

今后,鳌山卫街道将进一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继续以“一治一建两服务”为工作思路,治理违建、夯实党建、服务蓝谷、服务民生,乘国家海洋强国战略之东风,坐拥青岛蓝谷核心之地,全面建设现代宜居幸福生态滨海新城。

小品《今天是你的生日》

动感舞蹈《bad girl》

 歌曲《踏歌起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