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天中心主塔楼已建20层 明年底主体封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7-10-11 21:09:02

海天中心主塔楼已建20层 明年底主体封顶

海天中心主塔楼建至20层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城乡建委获悉,备受关注的海天大酒店改造项目(海天中心)一期工程于近日进入主体施工攻坚阶段,主塔楼钢筋混凝土核心筒已施工至20层。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94073平方米,包括办公、会议、酒店、企业品牌中心、公寓、商业及附属配套设施。该项目最高塔楼地上73层,总高度369米,建成后将成为青岛第一高楼。

青岛海天中心项目于2016年6月份开工建设,建筑面积49.4万平方米,总投资137亿元,规划建设三个塔楼,建设高度369米。项目预计2018年年底主体封顶,2020年5月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超五星级酒店、企业定制总部、酒店式公寓、旅游观光等功能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作为青岛市的重要项目,海天中心(海天大酒店改造)建成后将成为青岛的新地标。

海天中心主塔楼已建20层 明年底主体封顶

海天中心2020年5月投入使用

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海天中心的塔楼规划建设超五星级酒店和写字楼,无论建筑规模、建筑高度还是功能配置等都将翻开青岛建设新的一页。施工方为了打造这座高楼,使用了许多当下最前沿的科学理念和技术,特别是他们以“互联网”为手段,以智慧建造为目标,研发了“互联网+智能化”项目协同管理系统来实现智慧建造,而这也将成为青岛市建筑业的新风尚。

海天中心的建设将实现对老海天的“形近”和“神似”,凸显老海天的“文化积淀”和“本土优势”。同时,借助现代设计理念和科技手段,在业态布局、功能配套、建设标准上实现对老海天的全面超越,凸显世界眼光和国际标准,打造青岛新地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