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无证酒司机看到交警竟然闯岗冲向人行道(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0-12 21:16:04

司机看到交警,竟然闯岗冲向人行道!他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

关于酒司机的新闻,《今日》报道过多次了,这些酒司机被查后,可谓花样百出。前几天,李沧交警部门在设岗夜查过程中,又碰上这么“疯狂”的一位,看见执勤交警,直接把车开进人行道。

10月9号晚11点左右,在重庆中路和延寿宫路路口,执勤民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此时,一辆灰色的福克斯轿车沿着重庆中路由南向北行驶,

在距离检查点30米远的地方突然停车。

无证酒司机看到交警竟然闯岗冲向人行道

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没想到驾驶员直接右打方向,把车开进了人行道,然后在路口右拐企图逃窜。

民警立刻联系下一路口的执勤民警,将其拦截住。当民警上前时,明显闻到从车内有酒气飘出。

无证酒司机看到交警竟然闯岗冲向人行道

民警:“下来,你跑什么?”

驾驶员:“不是我跑啥,你们随便检查。我不跑了,我不跑了。”

民警:“你是不是喝酒了?吹吹吹。”

驾驶员:“我是喝了,我打个电话行吗?”

民警:“打什么电话?你先配合,我让你打电话。”

驾驶员:“我肯定配合你们。”

民警:“把自己的车子摔坏你还敢跑,你这么个跑法。”

无证酒司机看到交警竟然闯岗冲向人行道

这位司机姓白,他驾车冲上人行道时,轿车的水箱都被撞坏了。

民警随后对白某进行了究竟吹气检测,结果显示白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78毫克,属于酒后驾驶。而当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等证件时,

白某竟称自己没有驾驶证。

经过网上对白某的身份证信息进行核实,白某确实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九十二条,给予白某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内的行政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