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萌娃上演一带一路巡游展 国际风情惹眼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 2017-10-13 21:35:35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于泓)一个个少先队中队变身成“一带一路”沿线上的国家,孩子们穿上各国特色服装,用巡游的方式献礼十九大!10月13日上午,市南区实验小学“喜迎十九大——红领巾重走丝绸路”主题队日活动在学校举行。

在巡游现场,各个中队生动而富有特色的国际风情巡游,大展异国风采,引起现场阵阵欢呼。巴黎时装秀上的超级模特,迪士尼经典卡通人偶,英国马戏团里的搞怪小丑,丹麦童话里的可爱人物,好莱坞的经典身影纷纷不远万里的来到这里,与领导和宾客们欢乐互动。

据了解,在十九大即将召开、建队日到来之际,市南区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手抄报、“国庆节小报——红领巾重走丝绸路”研究性学习等系列活动。全校一千六百多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研究性学习作业,并在今天的活动会场上进行展示,到场领导和来宾为少先队员们颁发“喜迎十九大—研究性学习善学奖”。

观看巡游的小朋友们

身穿汉服的小学生

新疆巡游团

汉服表演

荷兰

蒙古

特色民族服饰

中国元素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