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女孩参照刘亦菲整容 获选美比赛冠军(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 责任编辑: 2017-10-21 11:18:41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 (记者 张萍)近期,曾被媒体报道“19岁女学生整容欲成刘亦菲”而引发网友关注和讨论的主人公——李奕霏参加某选美比赛获得冠军。10月20日,记者采访到李奕霏,她称自己从不追星,虽然现在有接商演和代言但并不想闯娱乐圈。

青岛女孩参照刘亦菲整容 获选美比赛冠军(图)

李奕霏曾因整形像刘亦菲而受到关注

整形女孩选美获冠军 商业代言不断

10月14日,李奕霏在“寻找伊婉明星脸”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冠军。李奕霏曾在去年因为“整容像刘亦菲”引发过媒体关注。10月20日,记者在极地海洋世界某摄影基地见到李奕霏,她正在为诺德整形拍摄写真集。据悉,李奕霏已经签约代言诺德整形,去年李奕霏即是在诺德整形做了眼睛和鼻子的整形手术。

20岁的花样年纪,身条高瘦,皮肤白皙,面容姣好,上着浓妆的李奕霏确实有几分像刘亦菲,但仅仅是某些瞬间和角度。

据了解,获得冠军后,李奕霏除了担任诺的征信的形象大使之外,还将签约伊婉活动代言人,并且陆续收到了多个商演邀约。对未来要走的路李奕霏非常明确:“我并不想往演艺圈发展,大学毕业后我会选择出国留学,然后工作。我想象中我工作之后的状态也是月月领薪水的普通上班族。”

青岛女孩参照刘亦菲整容 获选美比赛冠军(图)

李奕霏在“寻找伊婉明星脸”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冠军 图片由李奕霏提供

“我从不追星,也曾勤工俭学”

李奕霏说媒体曾经的报道对其有“误读”。“我从小到大从不追星,也不是刘亦菲的粉丝。”至于整形后像刘亦菲,李奕霏解释道:“最初来诺德整形咨询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说我脸上某些部位神似刘亦菲。”“李奕霏确实是后来改的名字,但是很小的时候就改了,而且我改名字的时候家里做了非常隆重的一个仪式。”

李奕霏爸爸是公务员,而且曾经是军人,妈妈是教师,从李奕霏的描述中可以深切感受到她的家庭非常幸福,父母非常宠爱她。李奕霏对自己改名字的仪式记忆非常深刻,“我曾经问我爸爸为什么换个名字要这么郑重,我爸当时说‘赐子千金不若赐子一名’。”

据李奕霏介绍,她五行缺水,原名字中有一个“涵”字,但是爸妈觉得名字中带“雨”会更好。至于“奕霏”完全是叫起来顺口,巧合而已。

李奕霏不仅家庭美满,而且爸妈从小培养她德智体美全面发现。“我学过音乐,会拉二胡,弹钢琴。我曾经做过钢琴老师的兼职,教很小的朋友弹钢琴。”

青岛女孩参照刘亦菲整容 获选美比赛冠军(图)

李奕霏只把整容带来的这一切当做自己的一段经历,大学毕业后想出国留学

“有时候也会后怕,整形还是慎重选择正规机构”

李奕霏说接触整形是受同学、朋友影响,虽然现在整形很成功,“但是有些时候寻思起来我也会后怕,自己也曾在网络上看见整形失败的案例。”

“现在很多朋友会咨询我整形方面的东西,我懂得话都会解答。”不过,李奕霏也很认同整形的风险性。“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整形手术也一样。我想提醒爱美的女孩,整形要慎重,而且一定要找正规、权威的机构咨询和整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