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隐藏在青岛老城区的秋色浪漫 美得像画一样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0-21 18:24:49

深秋时节

景色美不胜收

这些隐藏在青岛的秋日美景

你都看过吗?

福山路、鱼山路

红与绿只有在秋色里才能谱写出如此和谐的篇章。(青岛观摄影师董志刚)

层层叠叠的爬山虎五彩斑斓,为老楼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青岛观摄影师董志刚)

老城区的楼与叶,见证了多少四季的变换,记录了多少岁月的变迁。(青岛观摄影师董志刚)

一叶知秋,落叶记录着季节的更迭。(青岛观摄影师董志刚)

八大关

同样美丽的还有八大关的秋景。红色、黄色等五颜六色的树叶挂满枝头,八大关进入到多姿多彩的时节。(记者傅学军)

红色的平枝栒子。(记者傅学军)

凤尾兰绽出了白色的花朵。(记者傅学军)

火红的黄山栾。(记者傅学军)

除了老城区

青岛还有哪些欣赏秋景的好去处呢?

一起来看↓

崂山

崂山的秋天是撞色的时节,大红、大绿、金黄、过渡色……纯净的蓝天,暗红的砖瓦,泛黄的银杏叶,火红的枫叶,还有那清雅高洁的簇簇桂花,让整个崂山美不胜收!(图片来自 @Q鹤鹤有名)

世博园

秋天的世博园层林尽染,蓝天澄澈,白云飘逸,美不胜收。

百花苑

百花苑是岛城首座规模较大的纪念性园林。园内地势错落起伏,道路迂回曲折,是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辉映的园林精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