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地铁2号线出入口都在哪 看这你就知道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 2017-10-23 13:32:35
图为地铁2号线李村公园站出入口之一

【青岛新闻网独家】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   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于8月21日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目前已经试运行两个月。再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待各项运行指标达标后,2号线东段将正式开始载客试运营,这也意味着青岛将实现双地铁线路换乘。2号线东段马上就要试运营,还有不少市民并不知道2号线车站出入口的具体位置。日前,青岛新闻网记者就沿着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走了一趟,一一探访地铁出入口施工进展,了解出入口所在的位置。

在探访过程中,青岛新闻网记者发现,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18个车站的出入口大部分都已成形,电扶梯全部完成安装,除芝泉路和燕儿岛路站,其余车站的出入口亭子基本都已搭建到位。像东韩站、同安路站、浮山所站等车站出入口亭子上的车站标识也已经粘贴到位。另外,在现场记者发现很多工人正在出入口附近紧张地施工,为尽早完工做最后的冲刺。

据了解,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自李村公园站至芝泉路站,共设车站18座,均为地下站,全长约21.6公里,途经李村公园站、李村站、枣山路站、华楼山路站、东韩站、辽阳东路站、同安路站、苗岭路站、石老人浴场站、海安路站、海川路站、海游路站、麦岛站、高雄路站、燕儿岛路站、浮山所站、五四广场站、芝泉路站。

作为青岛市开通的第二条地铁线路,2号线东段将使市民出行更加便捷,有效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状况。此外,该线路可与3号线在李村站、五四广场站实现换乘,市民去石老人浴场、五四广场等旅游景点将更加快捷。

图为地铁2号线李村站A出入口,在2号线李村站可与3号线实现换乘。
图为地铁2号线枣山路站出入口之一,枣山路站出入口均位于黑龙江中路、枣山路路口附近。
图为地铁2号线华楼山路站出入口之一,华楼山路站出入口均位于深圳路、华楼山路路口附近。


图为地铁2号线东韩站出入口之一,东韩站出入口均位于深圳路、株洲路路口附近。


图为地铁2号线辽阳东路站出入口之一,辽阳东路站出入口均位于深圳路、辽阳东路路口附近。
图为地铁2号线同安路站出入口之一,同安路站出入口均位于深圳路、同安路路口附近。
图为地铁2号线苗岭路站出入口之一,苗岭路站出入口均位于深圳路、苗岭路路口附近。
图为地铁2号线石老人浴场站出入口之一,石老人浴场站出入口均位于香港东路、海尔路路口附近。
图为地铁2号线海安路站出入口之一,海安路站出入口均位于香港东路、海安路路口附近。
图为地铁2号线海川路站出入口之一,海川路站出入口均位于香港东路、海川路路口附近。
图为地铁2号线海游路站出入口之一,海游路站出入口均位于香港东路、海游路路口附近。
图为地铁2号线麦岛站出入口之一,麦岛站出入口均位于宁夏路、香港东路路口附近。
图为地铁2号线高雄路站出入口之一,高雄路站出入口均位于高雄路、江西路路口附近。
图为地铁2号线燕儿岛路站出入口之一,燕儿岛路站出入口均位于香港中路、燕儿岛路路口附近。
图为地铁2号线浮山所站出入口之一,浮山所站出入口均位于香港中路、南京路路口附近。
图为地铁2号线五四广场站出入口之一,五四广场站出入口均位于香港中路、山东路路口附近。可与3号线实现换乘。


图为地铁2号线芝泉路站出入口之一,芝泉路站出入口均位于延安三路、芝泉路路口附近
青岛地铁2号线线路全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