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多部门联手清理"僵尸车" 4辆车被拖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10-23 21:20:55

组图:多部门联手清理"僵尸车" 4辆车被拖移

市北交警清理僵尸车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为积极推进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10月23日上午,市北交警巡逻二中队联合市北区城管、街道办事处到南宁路周边联合执法,对占路的僵尸车进行清理。

南宁路(抚顺路至鞍山五路)是一条单向交通路段,又靠近抚顺路批发市场,本身路面就不宽,再加上周边道路商户和居民较多,“僵尸车”的存在严重占用了宝贵的停车资源。

组图:多部门联手清理"僵尸车" 4辆车被拖移

一辆长期占用道路资源的别克车被清理

行动中民警发现一辆银色别克商务车,车辆未悬挂车牌,执法民警检查该车辆,并通知大队中心查询车辆信息,无法与车主取得联系,并得知该车是一辆长期停放的“僵尸车”。执法民警随即通知清障车辆和叉车,不到五分钟就拖移完该车辆。市北交警这次执法行动雷霆出击:查处一辆处罚一起,绝不姑息迁就。此次行动共计僵尸车4辆,现场开具告知单7辆。

此次行动不仅缓解了交通压力,还净化了居民生活环境,附近居民交口称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