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城管致信沿街业户 倡导"门前五包"责任(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阴小璐 | 责任编辑: 2017-10-26 12:51:39

市南城管致信沿街业户 倡导"门前五包"责任(图)

青岛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阴小璐)为进一步倡导群众共建美丽青岛,着力增进群众知法、守法的自觉性。近日,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向辖区各业户陆续印发了《致业户一封信》,落实业户“门前五包”责任,呼吁各业户承担门前包卫生、包绿化、包市政公用设施、包建筑物容貌、包秩序五项任务。

《致业户一封信》从15个方面讲解致信提示及相应罚则,业户也表示对责任范围内存在的违法行为的将在3日内自行整改,并确认签收。目前,市南区按照“两齐一入”、“退路进室”的标准,对全区范围内的占路经营、跨门经营和无照商贩实施集中整治行动。连日来,执法部门先后取缔莱阳路等23条道路无照商贩69处,规范跨门经营商户73处。

下一步,市南综合执法局八大关中队将对破坏市容环境卫生、城市绿化等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罚,并录入城市管理领域信用体系,推进市容环境整治不断取得新成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