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租房客玩失踪 走前还砸坏房东家物品(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0-29 21:39:39

租房客玩失踪 走前还砸坏房东家物品

租房客玩失踪 走前还砸坏房东家物品租房客玩失踪 走前还砸坏房东家物品

租房客玩失踪 走前还砸坏房东家物品

市民李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他把房子租出去以后,房客突然消失了,还把他的家给砸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卓越蔚蓝群岛小区,记者见到了李先生。说起房子的事,李先生就气不打一处来。李先生说,今年4月份,他通过闲鱼软件,把一套60多平米的房子租给了房客陈女士。

起初,李先生一家还经常到陈女士家串门,两家的关系相处的非常融洽。但是从今年8月份开始,双方的关系开始出现了裂痕。

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陈女士把车停在楼下挡住了其他邻居的路,后来陈女士的车就被划了,为了这事,他也联系过物业,可物业说,因为他们没有收取过停车费,所以,车子被划,物业没有责任。可是陈女士对这事却不依不挠,坚持要物业赔偿,并以此为由拒绝交费,李先生作为房东,多次与陈女士沟通,没想到,却招来了陈女士的不满。

联系不上陈女士,李先生只好到小区来找她,可没想到,不仅没见到陈女士本人,自家的房子也变了样。

说起这事,李先生既气愤又委屈,当初,他好心把房子租给了陈女士,而且,房租还是三个月一付。可没想到却因为物业费的事惹了一肚子气。

李先生告诉记者,陈女士离开之前,拖欠了两个月的物业费和10月份的房租,只留下之前交的1000块钱的押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