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昨日最低温-0.1℃ 后天将迎新一轮冷空气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1-01 14:28:5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31日市区最低气温9.2℃,白天最高气温15.9℃,郊区最低气温-0.1~6.7℃,最高气温在15.4~17.5℃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平度-0.1℃,最高出现在胶州17.5℃。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我市多云为主,1日南部地区有阵雨,受降雨影响,白天我市南部地区气温较低,2日全市气温明显回升,3日将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

1日,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南到西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阵风8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12℃左右,其他区市9~11℃,最高气温全市14~18℃。

2日,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11~12℃,其他区市6~10℃,最高气温全市18~20℃。

3日,多云转晴,北风陆地3~4级转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7~8℃,其他区市6~7℃,最高气温全市13~15℃。(记者 王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