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骑电动车母女卷入货车车轮 女儿丧生司机逃逸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01 15:00:02 字号:A- A+

骑电动车母女卷入货车车轮 女儿丧生司机逃逸

10月29日,家住青岛西海岸新区的男子驾驶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撞倒了一对骑电动车的母女,直接碾压后竟然逃之夭夭,致女儿死亡,该男子面对交警时竟谎称“不知情”,最后承认了事实真相,31日因涉嫌肇事逃逸被警方刑拘。

10月29日上午10点,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黄岛区铺董路泊里大集轻轨路口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型自卸货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货车已经离开现场逃跑,而骑电动车的两个人严重受伤。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往现场并通知120急救中心到现场救治受伤人员,事故中年仅26岁的女儿因为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事故民警立即展开了调查,经过查看路口监控发现,肇事车辆是拉泥沙的重型自卸货车,车牌号码已经被泥土掩盖,后民警经过排查,终于将肇事车辆确认是一辆号牌为鄂L18317的重型自卸货车。当民警联系到肇事司机孙某,孙某自称对事故毫不知情,而且称自己上午一直在干活,事故发生的时间点并没有出现,还有人为他作证。而且经过查看,民警发现右侧倒数第二个车轮的外侧轮胎是新轮胎。民警随即询问了孙某的“证人”,货车的车主张女士以及和孙某一起干活的另一位货车司机陈师傅。

车主张女士说29日上午10点让孙某去修车了,而陈师傅也随即证明,本来两人开车一起去拉货,后来孙某也的确说自己先去修车了,而对于新更换的车轮三人都表示是因为车轮毂有点椭圆了,所以才更换的。虽然三人说法是一致的,但还是被民警发现了许多漏洞,于是民警将三人分别进一步询问,经过民警一再询问,三人都说出了实情。

孙某称,自己为江苏籍,家住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镇,在周边拉砂石,今年受雇与张女士,事发当时,他驾驶着车牌号为鄂L18317的重型自卸货车在铺董路泊里大集轻轨路口南由北向南在路中心行驶,在他的右前侧顺行一辆电动自行车,车走到轻轨桥下面的路段,车头超过了二轮电动车,电动车在车的右后侧位置,后来因为对面来了一辆双排货车回车,孙某就往右打了一把方向,可能往右打的有点大,就听见“咕咚”一声,然后就觉得车颠了一下,孙某从右侧的反光镜看到电动车被撞倒了,还从一个人身上压了过去。孙某称,虽然当时想到了报警,但是得知自己的车只有强制险,没有其他保险,而且感觉自己应该压了人了,心里觉得害怕,便没有立即报警。目前,肇事司机孙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