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济青北线将由双幅双向四道转为单幅双向通车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01 21:27:56

核心提示:10月31日下午,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第一标段顺利实现第一次施工转序,标志着济青北线由双幅双向四车道通行转为单幅双向通车

济青北线改扩建第一次“转序”

由双幅双向四道转为单幅双向通车

10月31日下午

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

第一标段顺利实现第一次施工转序

标志着济青北线

由双幅双向四车道通行

转为单幅双向通车

其中

青岛至济南方向两车道通行

济南至青岛方向单车道通行

现改扩建是由四车道改为双向八车道通行

济青北线将由双幅双向四道转为单幅双向通车

济青北线将由双幅双向四道转为单幅双向通车

济青北线将由双幅双向四道转为单幅双向通车

济青北线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现改扩建是由四车道改为双向八车道通行。改扩建采用两侧拼宽为主、局部分离为辅,所谓转序就是将车从双幅双向引导为单幅双向通行。据施工方中铁十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转序路段起点在胶州北,全长64公里,途经青岛即墨区、胶州市、潍坊高密市。第一次施工转序的成功是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又一重要里程碑事件,标志着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进入单幅双向通车的施工第三阶段,由现在的双幅双向四车道通行转为单幅双向通车,其中青岛至济南方向两车道通行,济南至青岛方向单车道通行。

据悉,施工期约需要两次转序通行,第一次转序时间为2017年10月至2018年5月,时长八个月,第二次转序时间预计为2018年6月至2019年1月,时长八个月。为确保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期间道路安全通行,从明天开始到2019年1月31日,济青高速全线禁止五轴及以上货车通行。11月7号济南小许家枢纽到零点立交双向封闭至2019年6月底。整个济青高速改扩建项目计划总工期42个月,2019年11月底竣工。竣工后,全线为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120KM/小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