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醉得不轻 男子酒驾被查却说只喝了瓶汽水(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01 21:39:29

醉得不轻 男子酒驾被查却说只喝了瓶汽水

一男子酒驾被李沧交警查获,却声称只喝了一瓶“七喜”汽水,根本没有喝酒,最终被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六个月。

10月27日晚,李沧交警在南渠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鲁RPN7**银色小型面包车沿重庆中路由南向北行驶,在距离检查点约150米处靠边停车,驾驶员下车迅速向后跑去,这一切都被前方检查车辆的民警马润城看在眼里,凭着多年的职业经验判断,驾驶员不会跑远。

约半小时后,弃车逃跑的驾驶员果然回来了,还带着一名代驾司机,俩人若无其事朝车的方向走去。民警立即赶上去,谁知驾驶员心虚,一把夺过代驾司机的电动车钥匙、手机准备再次逃跑。民警兵分两路,进行拦截,将逃跑的司机当场拦下。

经检测,驾驶员王某某呼气酒精含量为3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但王某某一口咬定自己只是喝了“七喜”汽水,根本没喝酒。随后,民警准备将王某某送去抽血检测。最终,酒驾的王某某才不得不承认。等待他的将是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的惩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李先平 王伟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