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一男子醉酒开车 脱鞋等信号呼呼大睡(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02 21:49:06
即墨一男子醉酒开车 脱鞋等信号呼呼大睡

日前,即墨一男子醉酒后开车回家,在等信号灯时上来酒劲,以为开车到了自家楼下,脱了鞋子就在车里呼呼大睡。

10月24下午3点左右,即墨交警大队文化路中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棕色的小型现代吉普车停在直行车道上,任凭后面的车辆按喇叭就是一动不动,后面车辆见状纷纷绕行。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车子还没熄火,一男子脱了鞋正在车座上酣睡入梦。当民警刚一开车门,就闻到浓浓的酒气,该车驾驶员涉嫌酒后驾车行为。经了解,驾驶员是即墨当地人李某某,民警依法对李某某进行呼气测试,其测试结果为630mg/100ml,涉嫌醉酒驾车嫌疑。民警又将驾驶员李某某带至医院抽取体内血液检测,其结果为体内血液乙醇含量314.9mg/100ml,接近醉驾标准的4倍,属于醉酒驾驶。

经查,李某某当天开着车外出办事,中午约着几个朋友到饭店吃饭,席间经不住朋友相劝就喝了两三瓶啤酒,吃完饭后,李某某就开着车回家,没想到在信号灯时酒劲上头,以为已到自家楼下就将鞋子脱掉,依靠在车座上稀里糊涂的睡着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李某某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的机动车驾驶证,还将面临1到6个月拘役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