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助力青岛马拉松 3号线请运动员免费乘地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7-11-04 11:09:05

青岛新闻网11月3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谭晶文)2017青岛马拉松将于11月5日在青岛市前海一线举行,为保障比赛期间地铁3号线运营组织安全,积极配合比赛顺利开展,青岛地铁助力马拉松各项保障措施全面升级。当天,首班车时间提前约30分钟,运营时间调整为5点30分至22点40分,马拉松选手还可以凭运动员编号免费乘地铁。

据了解,青岛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11月5日8点在五四广场开跑,为应对比赛带来的大客流,青岛地铁将首班车时间提前约30分钟,方便运动员乘地铁参赛。比赛期间,五四广场站、青岛站、汇泉广场站等马拉松沿线站点都将在站厅放置告示,指引马拉松选手,在扶梯、出闸机、通道处也将安排引导人员,保障乘客有序进出。

在安全方面,地铁保安将加强对马拉松比赛沿线车站的安保巡查工作,安检人员加强对乘客携带危险品的检查,加大对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物品的检查力度,全力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马拉松选手在赛事当天,凭运动员编号或相关证件可免费乘坐地铁(仅限运动员),全线各站开放绿色通道,免费放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