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环卫工遭遇飞来横祸 道路无监控家人寻线索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05 21:24:04

10月28日下午两点左右,在李沧月龙峰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环卫工人在打扫卫生时,被突然冲过来的一辆摩托车给撞了。事情发生后,肇事司机扬长而去,环卫工却严重受伤。一周的时间过去了,肇事者仍然无影无踪。环卫工的家人给我们打来热线,希望热心观众,能提供一些寻人的线索。

环卫工遭遇飞来横祸 道路无监控家人寻线索

上午,记者来到了第八人民医院病房,见到了受害人纪师让,他躺在床上一动不能动。这几天都是他的老婆和儿子24小时轮流照顾他,家属告诉记者,刚住院时纪师让谁都不认识,今天已经开始能认人了。记者发现,纪师让的双手都被绳子绑在床的两侧。

环卫工遭遇飞来横祸 道路无监控家人寻线索

看着父亲的模样,纪涛心里别提有多难受了。事情还要从10月28号说起。当天下午2点左右,纪师让和往常一样,与其它环卫工一起在李沧区月龙峰路打扫卫生。这时,一辆摩托车突然冲了过来。

“我在前面扫,他在后面打扫。打扫当中我刚听到扑通一声,往南一看,他躺在那里,”看见纪师让被撞,李师傅赶紧去追。可对方骑车跑得太快,李师傅只看见了一个模糊的身影。

环卫工遭遇飞来横祸 道路无监控家人寻线索

“我看着个人骑摩托车,就跑了,我去追没追上。他就往那骑,光看着背影,没带头盔短发,穿黑衣服,黑呼呼的,再就是黑色摩托车。”

纪涛接到父亲被撞的消息,马上赶往现场,到了现场他发现自己的父亲躺在地上,满脸是血,当时就打电话报了警。

“拉着去医院的途中,途中还清醒,但是一到医院,这不就是脑出血,脑出血就出现意识不清楚,意识不清一做ct,就不行了,脑出血过大,医生建议立马住院。”

环卫工遭遇飞来横祸 道路无监控家人寻线索

因为月龙峰路上没有安装交通监控系统,给交警破案造成了一定的难度。为了能够给交警提供更多的线索,纪涛特意去现场寻找其它的社会监控。

环卫工遭遇飞来横祸 道路无监控家人寻线索

“周边的商家我跟他们说这个实情,他们也很配合我,调出了大量的视频,反正我就把这个证据交给有关部门,有关部门肯定会尽快查此案的。最后你肯定也是逃不了的,快点投案吧。”案发后,纪先生已经把相关证据转给了交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还是那句话,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此我们敦促撞人逃逸的驾驶员早日投案接受处理,也请知情者拨打110、122,向警方或交警李沧大队事故科提供线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