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急寻!82岁失智老人商场走失

来源:爱青岛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09 14:51:26

急寻!82岁失智老人商场走失

今天(9日)中午时分,爱青岛记者接到胶州市民王先生求助称,家里82岁的老人走失,一夜未归。

据了解,老人姓朱,今年82岁,患有轻度老年痴呆。8日下午2点左右,老人在儿媳的陪伴下去了胶州市新源购物广场,其间走失。

据老人家人介绍,朱老先生身高180cm,体重190斤左右,走失时上身穿了一件黑色夹克,下身穿黑色裤子,头发花白,手里拿着一份昨天的报纸。

朱老先生的家人已在昨天下午报警,警方虽然调出了商场的视频监控,却无法判断老人往什么方向走了,所以目前暂无任何线索。

老人走失时身上没带任何财物,家人万分着急。

如果有市民见过老人,请与王先生联系:13864217506,或拨打爱青岛报料热线:85702000。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纪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