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边检启用自助查验通道 10秒就可自助通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 2017-11-07 21:07:52

青岛边检启用自助查验通道 10秒就可自助通关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张力伟)“不排队、不盖章,刷刷护照、按按指纹就能通关,真快!”中国居民郑女士在边检民警的指导下,仅用时不到10秒便顺利完成通关。为进一步提高青岛机场出入境通关效率,11月7日,青岛机场边检站新建6条旅客自助查验通道正式启用。

青岛机场边检站信息化科科长陆秀新介绍说:“新自助查验通道设计更加科学、操控更加灵敏,在证件读取等方面进行了优化,旅客通关体验更加便捷舒适。”

目前,共有包括持电子普通护照的内地居民等在内的10类中外人员可以选择自助通关办理边检手续,这一高效便捷的通关方式也将为旅客提供更大的便利。而需要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的是,自助通道每次只允许一人通过,若多人同时进入系统会发出报警,因此怀抱小孩的旅客不适宜使用。

青岛边检启用自助查验通道 10秒就可自助通关

近年来,青岛机场不断加大洲际航线引进力度,目前已开通青岛至法兰克福、旧金山、墨尔本、悉尼、温哥华和莫斯科六条洲际航线。按照计划,今年还将开通青岛至伦敦、青岛至洛杉矶两条洲际航线。此次新增6条边检自助查验通道投入使用后,青岛机场边检站自助查验通道增加至10条,将有效提升青岛机场口岸通关效率,提高青岛机场综合功能水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