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盗窃团伙被抓起获大量赃物 专偷忘锁门车辆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12 21:43:37

前一阵在市北区,一辆私家车内的贵重物品被盗了,警方接到报案,勘查现场时却发现,遭窃的车辆外观没有任何损坏,那么嫌疑人是如何作案的呢?

盗窃团伙被抓起获大量赃物 专偷忘锁门车辆

这是发生在10月28号晚上的一幕,几个个黑影出现在福岭小区,拉开一辆SUV的车门,开始在车里乱翻,几分钟后,消失在夜幕之中。

第二天警方就接到了市民的报案,前一天晚上放在车内的1200多元现金被偷走。警方调查发现,这属于团伙作案,嫌疑人得手后,一路向北逃窜,最后消失在郑州路一带。

“走访大量群众和居委会工作人员,最后发现有三名男青年,在闫家山一民房内居住,体貌特征跟这三名嫌疑人非常相似。”民警介绍。

盗窃团伙被抓起获大量赃物 专偷忘锁门车辆

11月3号下午,民警摸进出租屋,将嫌疑人当场控制,并起获大量赃物。原来,这是一个专拉车门的盗窃团伙,三名嫌疑人都来自泰安。他们供述,今年6月以来,已在青岛作案多起,从车主忘记锁门的车内偷走手机40多部,笔记本电脑3台,现金2000多元。

盗窃团伙被抓起获大量赃物 专偷忘锁门车辆

目前,因涉嫌盗窃,三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而对于忘锁车门的“马大哈”车主,警方也要提个醒:“有些失主东西丢了,自己还不知道,非常的粗心大意,所以提醒车主,自己的贵重物品放在哪里,自己要有个数,另外锁车之后,一定要再检查一下,拉一下车门,防止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