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别错过!李沧三所高标准新建公办园开始招生!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14 14:56:37

别错过!李沧三所高标准新建公办园开始招生!

11月14日,李沧区商业幼儿园南岭三路园,李沧区实验幼儿园文昌路园,李沧区重庆中路幼儿园三所幼儿发布招生简章。这是李沧区新建的三所高标准公办园。合计招生18个班,合计招生555名。目前,招生简章已在李沧区教体局官方网站和三所幼儿园门口公布,居民可登录网站或到现场查询,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李沧教育”获取招生简章。

别错过!李沧三所高标准新建公办园开始招生!

据介绍,本次三所幼儿园招生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招生范围全部在中南世纪城小区内,包括中南世纪城一期、二期、F1区、F2区(详细范围及条件以各幼儿园招生简章为准)。

别错过!李沧三所高标准新建公办园开始招生!

各幼儿园均招收小班幼儿90名、中班幼儿60名、大班幼儿35名(幼儿年龄详情以各幼儿园招生简章为准)。

首次招生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7日上午8:30---18日下午14:00,条件要求具有常住户籍(户籍必须与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在一起,且其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为户主)和相应房屋产权证明(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的适龄幼儿,报名时需携带《儿童健康手册》、户口薄索引页和幼儿户口登记页以及与户籍相应的房屋产权证明等材料。

如第一次报名结束后还有空余学位,幼儿园将组织第二次报名,并于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发布第二次报名招生信息。二次报名招生范围与首次报名时相同,条件要求为在招生范围内购房并随其在本小区内居住的适龄幼儿。(具体招生信息以各幼儿园招生简章为准)

三所幼儿园的开办,将极大缓解李沧区中南世纪城区片的幼儿入园压力,满足市民对优质公办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幼儿园硬件上堪称高标准,班级教室和走廊均十分宽大,各种功能处室一应俱全,孩子有充足的活动空间;每个班级均配备了钢琴、电子白板、实物展台等全媒体教学设备;并根据孩子年龄配足玩具和教具。在师资上,李沧区前期通过考录招聘了48名优秀幼儿教师,全部分配到这三所新建园,并且选拔配备了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幼教干部任园长,确保新建园师资队伍质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