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行驶途中遭飞来横祸 车门玻璃碎成网状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14 21:13:47

公交车行驶途中遭飞来横祸 车门玻璃碎成网状

11月13日下午,一辆301路公交车在行驶途中遭遇钢珠“袭击”,整扇车门玻璃碎成网状。行驶在公交车前方的一辆私家车也没能幸免于难,车窗玻璃同样被一颗钢珠击得粉碎。目前,公交及私家车主已报警,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301路线驾驶员蔡向阳介绍,11月13日下午14时31分许,他驾驶301路公交车在流清河充换电站充完电后,返回南沙路车站。“车辆行驶到西东瀛农商银行附近时,车厢后方突然传来‘嘭’的一声异响,我立马停车和驾驶员一同查看,当时就发现整扇车门玻璃已经碎成了网状,车门边上有一颗钢珠。”看到车玻璃被击破,蔡向阳立即下车查看,却并未发现可疑人士,这时,蔡向阳发现公交车前方的一辆私家车玻璃同样被击碎,车主将车停在路边。无奈之下,蔡向阳和私家车主一起报了警,随后,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经过现场勘察,怀疑是有人故意用钢珠枪所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公交车玻璃用的是钢化玻璃,一扇玻璃价值大约在2000元左右,幸亏当时公交车内没有乘客,并没有造成人身损伤。”对此,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经理周斌提醒市民,钢珠枪属于违禁物品,有些市民将其当做玩具随意使用、搞恶作剧,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很容易造成财产损失,危害人身安全。同时,周经理也提醒途经此处的公交车、私家车加强防范,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衣彦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