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换了主场没换来胜利 琼斯38分难阻双星连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 责任编辑: 2017-11-18 07:33:34

青岛新闻网11月17日讯 (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今天晚上7时35分,2017-18赛季CBA联赛9轮继续进行,青岛国信双星坐镇主场迎来深圳男篮的挑战。此役之前国信双星已遭遇联赛8连败,全队上下所面临的压力巨大。由于国信体育场有活动安排,球队的这个主场也被安排在海大体育场进行。然而,换了主场的球队并没有换来好运气,在现场球迷的助威声中,砍下38分的琼斯依然无法帮助球队止住连败。最终,青岛国信双星在以91-102不敌深圳男篮,遭遇联赛8连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巩晓彬也表示要对球迷说声抱歉:“打了9轮比赛,球队取得这样的成绩很难令人满意,给球迷们说声抱歉。球队的现状就是两名外援的状态有起伏,而且都是攻强守弱,一旦进攻打不开,本土球员打得都很努力,但能力摆在这儿。青岛队一直都是攻强守弱,现在一旦进攻打不开,防守的弱点就暴露了更多的问题,下面的间歇期要有针对性总结球队存在的问题,再有还要和俱乐部领导和集团领导商量一下更换外援的事情。”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深圳以43-33领先,助攻深圳以16-11领先,抢断深圳以12-6领先,盖帽青岛以6-4领先。

青岛队琼斯38分11篮板4助攻,吉布森18分5篮板,刘书楠15分;深圳队顾全31分7篮板,萨林杰22分15篮板5助攻,朗福德19分。

比赛回放:

开场阶段,顾全圈顶三分命中,客队5-2开局,刘书楠及高尚连取4分,6-5。沈梓捷上篮得手,6-7。客队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张凯篮下虚晃闪过防守球员,轻松抛投命中,10-15。琼斯左侧上篮,跟孟铎发生碰撞,后者抱着膝盖躺在地上痛苦不已。宗赞两罚一中,15-22。琼斯中路切入篮下,双手砸扣得手,17-22。张凯和朗福德连续快攻上篮得手,深圳完成一波11-1的小高潮,18-33。本节最后一攻,高尚圈顶远投弹筐而出,首节随即结束。

第二节开始,青岛连续远投不中,深圳则7-0开场,18-40。青岛还一波6-0,追到24-40。琼斯篮下右侧转身,拔起后左手抛射命中,31-42。琼斯中路突破,加速过掉张凯后低手上篮命中,加罚也进,36-46。琼斯断球快攻上篮放进,但朗福德右侧45度三分穿心,45-57。本节最后一攻,萨林杰长甩三分不中,45-59,半场结束。两队得分最高的球员是琼斯和顾全,分别有21分及17分进账。

易边再战,琼斯再次利用内线强突抛射,为青岛队先拿两分,47-59。琼斯空位远投命中,50-62,深圳随即轰出一波6比1的小高潮,51-68。顾全右侧底角三分穿心,于德豪快攻上篮也进,53-73,分差达到20,青岛距离8连败已经不远。沈梓捷右侧半截篮命中,59-79,青岛无法有效地迫近比分。本节最后一攻,沈梓捷罚球线跳投不中,65-81,领先进入末节。

第四节开始,萨林杰突破单打苏伟得手,65-83。深圳始终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青岛队则只有靠外援独自支撑,在整体进攻流畅的对手面前,有些杯水车薪的感觉。高尚两罚两中,青岛队完成一波10-0的进攻高潮,追到84-96,比赛进入最后5分钟。萨林杰圈顶三分飚进,86-102,这球简直是要命啊,比赛进入最后3分钟。青岛队已经无力回天。最终,青岛国信双星主场91-102不敌深圳男篮遭遇联赛8连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