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千年“银杏树王”披秋装 一抹金黄惹人醉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18 07:33:34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又到一年银杏黄,平度市博物馆院内的汉唐母子银杏树“镀金”正当时。据悉,这颗银杏树已经见证了人间2000余年的风云变幻,巍巍银杏树龙盘虎踞,气势磅礴,冠似华盖,引来无数市民围观。

相传,千年银杏树为汉武帝东巡芝莱山时手植,唐时侧生幼树,两株连体,故称汉唐母子银杏树。

每年的11月,大批游客听闻千年古银杏树叶泛黄,慕名前来观赏。

一到深秋,千年银杏树硕大的树冠上,叶子泛出金黄色,因坐落在博物馆内,更加显得神秘、威严。

“岁月有代谢,四时景不同”,此时,平度市千年银杏树迎来最美的时刻。

落叶缤纷之际,金色再一次开始渲染大地。

轻轻踩着脚下那一地柔软的落叶,抬头仰望那一树撼人心魄的金色,你会感受到自然的不屈和生命的倔强之美。

市民围观千年银杏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