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首家国家TV+幼儿园 今日云街落成隆重开园

来源: 时代广场云街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1-19 18:49:15

2017年11月19日上午,“中国教育电视台早教项目落地山东暨爱乐恩幼儿园青岛园落成典礼”在青岛时代广场·云街的爱乐恩幼儿园青岛园成功举办。活动现场,来自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台、海尔地产集团、青岛电视台、青岛话剧院,以及相关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分别到场祝贺。

TV+产业发展

全国早教产业战略

2015年,中国教育电视台依托自身电视频道资源,提出了以电视媒体为依托的“TV+”产业发展战略。 

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吕学武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以早期教育、线上教育、职业教育、“双创”教育为核心的四大产业板块已基本形成。其中早期教育板块发展势头强劲,已经形成以早期教育频道为支撑以中国教育电视台爱乐恩幼儿园为核心,以特色艺术培训为辅助,以儿童舞台艺术联盟为纽带的早教产业生态闭环。

海尔地产集团高级副总裁曲妍女士

以爱与关怀

成就爱乐恩式成长呵护

爱乐恩青岛园的落成标志着中国教育电视台早教项目正式落地山东。

爱乐恩秉持树立尊重幼儿人格尊严的理念,营造了国际化、艺术化、游戏化、家园化、个性化的教育环境。让快乐活动成为幼儿主动学习的手段,帮助孩子学会主动与伙伴交往,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学会认知、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奠定幼儿良好的人生基础。

以青岛园为基

TV+优质资源全面落户山东

据悉,中国教育电视台后续在威海、烟台等地的教育项目也将陆续启动,我们将更多的把早期教育、职业教育、线上教育、“双创”教育等方面的优质资源全面落户山东。

爱乐恩幼儿园签约舞艺少儿艺术学校

各界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一次中国教育电视台的突破性发展尝试

一次海尔地产集团教育板块业务的提升

一次青岛各界欢聚一堂的教育盛会

值此

中国教育电视台早教项目落地山东

爱乐恩幼儿园山东首园云街开园

报名咨询电话

0532-85632022

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99号

时代广场·云街(四期)3号楼第2-3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