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违规驾驶被查撒腿就跑 跑出200米被摁倒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03 21:08:37

这人要是心里有鬼,那看到警察就会打怵。这不,前几天在高速公路的收费站,面对执勤民警,一名男子撒腿就跑,没想到不到20秒钟就被民警摁倒。可他要跑的理由,却真没什么必要。

11月30号下午3点半,潍莱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在平度南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纳智捷牌的黑色SUV非常可疑,在等候交费的时候,车后座的一位乘客与驾车男子迅速换了个座位。面对交警的询问,原本驾车的男子商某自称只是忘记拿驾驶证,怕挨罚就临时和后座上的同事换了座。

面对证据,商某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开了车,随后,民警带商某到执法站内接受处理,当民警要求其出示行驶证时,商某称驾驶证在车里,就返回车上去拿行驶证,没想到,行驶证没拿着,车辆被其同事直接开走。

商某一边答应着打电话让车回来,一边却独自朝执法站外走去,被民警叫住后,商某又改口称自己的驾驶证已经被记满12分后,正在学习科目一,说着说着,商某竟然直接向路边的农田里狂奔。

20多秒后,才跑出200多米的商某,被民警直接摁倒在玉米地里,随后过来支援的民警一起将商某带回执法站。根据商某的身份信息,商某查询到其平时的交通违法行为较多,驾驶证已经记满12分,只需通过重新学习科目一就可以恢复正常状态,并没有暂扣或吊销。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证记满12分,继续驾车,将会处以罚款200元罚款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