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交运全国纳贤 招500名大型客货车驾驶员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05 05:25:01 字号:A- A+

青岛交运集团面向全国招聘500名大型客货车驾驶员,涉及公交车、校车、旅游班车、货车驾驶员,工作范围覆盖青岛七区三市,目前已有1000余人报名。

12月4日上午,在市北区延吉路106号交通服务大厅二楼,烟台户籍的陈先生在填写报名表。他在交运集团官方网站上看到该集团招聘大型客货车驾驶员。“我老家在烟台,目前在青岛生活,交运集团是大型国有企业,工作稳定而且待遇较高,报名试一试。”

交运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矫全本介绍,此次大型客货车驾驶员招聘人数是近年来比较多的,包括公交车驾驶200人、校车驾驶100人、旅游班车驾驶员100人,此外还有集装箱、危化品、城市配送等货车驾驶员100人,共计500人。

矫全本称,交运集团全年无休接受驾驶员报名。有应聘者前来报名后,工作人员会及时进行初审,然后分批次组织应聘者前来面试和技能测试,应聘者合格后,统一组织体检、政审、岗前培训,各方面考核通过后即可入职。此外,为彰显交运集团“幸福地生活,快乐地工作”的理念,交运集团还将尽量根据驾驶员的家庭地址进行工作地点和行车线路的合理分配。

交运集团将分批次在青岛市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平台、交运集团官方网站以及“交运行”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招聘信息发布,报名唯一地址为市北区延吉路106号交通服务大厅二楼,交运集团人力资源部在此提醒,务必通过官方渠道获取信息。如遇其他渠道的电话代理报名和代理投递简历等情况,一定要谨慎对待,因为这些均不属于交运集团的招聘行为。

此外,各类驾驶员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均需持有A1级别驾驶证,公交车驾驶员需有1年以上安全驾驶经历,校车驾驶员需有3年以上安全驾驶经历并持有校车资格证,旅游班车驾驶员需有3年以上安全驾驶经历并持有客运资格证,货车驾驶员需有2年以上安全驾驶经历。详见招聘启事或致电交运热线96650进行询问。

据统计,2016年,交运集团有13000余人次参加了集团职工技能创新培训和竞赛,136人受到奖励,10人被评为“交运工匠”。孙其明就是获得“交运工匠”的一名大型客车驾驶员,30年安全行驶300余万公里,服务质量零投诉的他,在交运集团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得到了乘客的好评和表扬。

对驾驶员岗位来说,每年举行的驾驶员技能创新竞赛、职业资格技能培训考试给了他们充分的学习提升的机会,让他们朝着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的方向发展。在学习提升的过程中,他们还可以通过考试来获得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汽车驾驶员岗位等级证书,并获得集团给予的技能奖励,还可以可申请办理提升职业技能国家和市级补贴。交运集团也把竞赛成绩作为评选交运集团“三星级员工”“青年岗位能手”“交运劳模”“交运工匠”等荣誉奖项及物质奖励的重要条件。(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邢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