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滑雪卡丁车摘草莓民宿 洋河打造冬日旅游圣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12-05 20:57:42

洋河落日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韩锡晨 张怡婕)冬日旅游去哪里?青岛近郊洋河镇或许是不错的选择。近年来,洋河镇打造的九顶莲花山滑雪场、卡丁车场、休闲拓展、草莓采摘、农家宴、民宿等旅游项目颇受广大游客的欢迎。

卡丁车

“如果天气情况合适,今年滑雪场预计将在十二月中旬开门纳客。”近日,位于洋河镇的九顶莲花山滑雪场负责人唐宽余告诉记者,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滑雪体验,滑雪场正在增加戏雪设施,改良雪道坡度,移动魔毯位置,紧锣密鼓的为洋河冬日旅游做着预热。

同样忙碌着的,还有在今年洋河乡村慢生活体验节期间开业以来便备受欢迎的莲花山卡丁车场,通过增设多辆单、双人车,完善信号系统和现场录像功能,更好迎接冬日旅游热潮的到来。同时,卡丁车场将于12月份增设夜间体验模式,方便上班族不用等到周末,平日下班即可体验。

冬季草莓采摘

草莓采摘作为冬日旅游的热门项目,一直深受游客喜爱。近日,记者在洋河镇郭家小庄村的草莓大棚内看到,草莓苗已经开了白色的小花。“你看啊,现在已经开始开花了,等过段时间就可以放蜜蜂授粉,差不多到一月份就可以尝鲜了,等到过年啊,这草莓就开始大量上市了”。郭家小庄村书记宋澄波说道,“我们的草莓苗是青岛农委帮忙把关的,从开始采摘到结束,口感一直保持‘头茬’水平。”虽然大棚草莓从去年才开始种,但是因为品质好,已经有回头客提前预定了。为了让游客吃着放心,这里还安装了一套农残检测设备,吃的东西,可含糊不得。

民宿

“就以往冬天经验来看,游客白天玩累了,到了晚上就喜欢住咱们农村的热乎大炕,再饱饱的吃上一顿大锅炖全羊,这一天的疲劳就都没了。”山相家民宿负责人邱兰说道,“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今年我们村又增加了六间民宿,包括原有的民宿,全部重新装修,保证给来咱们洋河的游客提供好最温暖又舒适的住宿体验。”

乡村

“草莓采摘、休闲拓展、特色民宿、地道农家宴,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游客,皆可在洋河找到冬日的乐趣。让本是淡季的冬日旅游在洋河红红火火,也真正实现了‘山水洋河,四季有约’的承诺。”洋河镇旅游办工作人员说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