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外卖小哥无证驾驶被查 逃跑不成称交警打人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06 06:18:22 字号:A- A+

没有驾驶证,饿了么一送餐员开着无牌摩托车送外卖,被查后逃跑不成自残,诬陷交警打人,日前被市北交警罚款400元、行政拘留5日。

1日14时许,市北交警人民路中队在人民路整治摩托车违法行为,一辆饿了么送餐无号牌二轮摩托车被执勤交警截停,驾驶人王某某当场无法提供驾驶证、身份证,经民警进一步核实,王某某没有取得驾驶摩托车资格,存在无证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民警依法要对其摩托车查扣,并对王某某行政拘留处罚。趁民警对其开具处罚通知书,王某某突然掉头就跑,跑出100多米后被追上,便坐在路边对民警喊:“摩托车你们拉走吧,我不要了,别处罚我就行。”见民警不为所动,又大声叫喊:“警察打人了,警察暴力执法!”一会又躺在地上用头撞地,假装成是警察故意造成的伤势,诬陷警察。旁边协警员见状急忙用手将其托住,使其动机难以得逞。

此时,有不明真相的路人批评交警执法期间打人,执勤民警一边控制住驾驶人,一边向周围群众讲明事情经过,将故意煽动不负责言论的后果公之于众。这名路人主动承认了错误,自称酒后胡说八道。念其认错态度较好,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让其离开。”

随后,市北交警依法将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的王某某办理行政拘留手续,送往青岛看守所羁押。等待他的将是,被处以罚款4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陈媛媛 闫志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