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为2017年度诚信企业授牌 61家企业获殊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 责任编辑: 2017-12-06 15:27:13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上午,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了2017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暨商贸系统“琅琊台酒杯”职业技能大赛及优秀店长、岗位标兵授牌颁奖表彰大会。大会向61家荣获2017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颁发了奖牌、为荣获“青岛市工人先锋号”、“工人先锋”和商贸系统“琅琊台酒杯”职业技能大赛的49名优胜者和22名优秀店长、38名岗位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市商联会副会长赵玉利主持会议,常务副会长刘晓萍对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

各商贸企业负责人参会

大会宣读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的通知》、《关于公布2017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的通知》、《关于公布2017年度青岛市商贸系统“琅琊台酒杯”职业技能大赛优胜选手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17年度青岛市商贸系统优秀店长、岗位标兵的通知》。

大会向61家荣获2017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颁发了奖牌、为荣获“青岛市工人先锋号”、“工人先锋”和商贸系统“琅琊台酒杯”职业技能大赛的49名优胜者和22名优秀店长、38名岗位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现场颁奖

诚信企业代表青岛港董家口矿石码头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于超,青岛市星跃铁塔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凡波,青岛市工人先锋、市商贸系统优秀店长利群集团福兴祥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翠荣分别代表获奖企业和个人发了言。青岛市国税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安丽波对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指导意见》进行了诠释。

诚信企业授牌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刘晓萍在总结中说道,我市创建诚信企业活动已开展了十四年,共评选出市级诚信企业674家(次),其中被评为(全国)AAA级信用企业109家(次),全国双优示范单位68家(次)。这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为提升我市商贸流通服务业诚信兴商、以诚服务的商业氛围、促进诚信青岛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刘晓萍指出下一步要巩固争创诚信活动成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指导意见》,进一步创新举措,推动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再上新水平。

青岛市商贸系统职业技能大赛和评选优秀店长、岗位标兵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届,目前已成为全市职工劳动竞赛的重要赛事和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的重要载体,通过这两项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激励商贸系统广大职工学技术、学本领、争先创优、爱岗敬业精神,提升我市商贸企业职工队伍的业务技能和整体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

附:获奖名单

“青岛市工人先锋号”:青岛丽达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商品陈列小组、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酒研究所

“工人先锋”:利群集团姜岩 、利群集团卢翠荣、 利客来孙巧芝、维客集团张利

2017年青岛市商贸系统“琅琊台酒杯”职业技能大赛优胜选手名单.docx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