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 正文

重磅!市北最大棚户区改造鞍北片区规划出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 2017-12-08 20:24:12

鞍北片改造项目鸟瞰图

青岛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 朱颖)市北区最大棚户区改造之一的鞍北片改造项目(一、二期)规划方案出炉!今天下午,市规划局发布信息,鞍北片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29万平米,主要规划为办公区及住宅区。项目未来可在满足企业办公、研发、业务拓展、展示推广、实训基地、生活居住等功能。

鞍北片改造项目人视图

规划显示,鞍北片改造项目(一、二期)位于市北区鞍山路、鞍山一路、鞍山二路、抚顺路附近,开发建设单位为市北区人民政府。项目功能主要为办公区及住宅区。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6.29万平米,未来可在满足企业办公、研发、业务拓展、展示推广、实训基地、生活居住等功能外,还能促进市北区的城市更新和产业升级为城市提供新一代的以高新产业为龙头的特色生态混合体,点亮城市形象,形成创新街区文化,带来全新的街区生活。根据之前发布的消息,地块将建设浪潮云计算等大数据研发中心项目,于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鞍北片改造项目项目区位图

规划显示,鞍北片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306362.9平米,地上建筑面积195000平米,包括132940平米办公面积和62059平米的住宅面积;地下建筑面积109601平米。该地块容积率为3.10,建筑密度43%,绿地面积9712平米,绿地率为15.44%。

片区规划建设机动车停车位1919个,其中,地上停车位仅30个,地下停车位1889个。住宅车位120平以上户型车位按照1.5个/户,120平以下户型车位按1个/户,办公车位按1辆/100平规划。

      据悉,鞍北片区改造项目将着力打造以高新产业为龙头的特色生态混合体,计划建设浪潮集团全国性研发中心。项目落户后,预计到2020年,实现年收入超过38亿元,解决3500人就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