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撞死人判赔11万 平度老赖买新车却不掏钱被擒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10 16:32:48

开拖拉机与他人相撞致人死亡,被判赔偿死者父母11万多元,12年间买新轿车也拒不赔偿,在12月8日平度法院开展的执行活动中,这名老赖在家中被擒。

据了解,申请执行人孙某和李某与被执行人冯某系同村。2004年9月,冯某无证驾驶拖拉机与孙某、李某之子孙某峰相撞,致其当场死亡。2004年11月,平度法院判处冯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赔偿孙某、李某两人经济损失111395元。2005年11月,孙某和李某向法院申请执行。12年过去了,两位申请执行人已逾七旬,年老体迈,生活无以为继。但同村的冯某却熟视无睹,一直规避执行,甚至在自家中安装监控反侦查执行干警,长年“打游击”“躲猫猫”。2017年12月5日,孙某和李某发现“消失”多年的冯某开着新轿车重新出现在村中,立即将该线索告知执行法官。12月8日凌晨,执行干警赶到冯某在李园街道的家中,冯某从监控中发现后大吃一惊,情急之下他爬上自家房顶企图逃走,被执行干警发现后当场擒住,并扣押了其新购轿车。

据了解,此次执行行动持续4个小时,共拘传被执行人10人,拘留被执行人7人,执结案件11起,和解案件2起,执结标的额35.1万元,查封车辆2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