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跨越半球去旅行 2017青岛直飞航线盘点

来源:爱青岛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12 16:15:44

临近年末,你的跨年之旅计划好了吗?

2017年,青岛又新增了一大波直飞航线,而且各个重量级!想要跨年旅行的青岛人们,这些航线可以列入计划哦~

安徽-黄山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黄山大大小小八十二座山峰,或崔嵬雄浑,或峻峭秀丽,天然巧成,尤以天都峰、莲花峰、光明顶三大主峰最为惹人神往,无愧天下第一奇山的称号。

云南-昆明

昆明四季温暖如春,被美誉为“春城”。

城市里蕴藏着多个景色秀丽的风景区,把城市和自然结合的异常巧妙。当然,昆明的美食也是吸引游客前来的重要理由,让游客惊讶米线竟然也是人间美味。

这里的四季差异并不明显,全年平均气温在20度左右,都比较适合游玩~

 

云南-丽江

丽江,曾是是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的中转站,悠久的历史让不少游客慕名而来。

丽江古城又叫大研古镇,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少数民族古城,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这里有浓郁的民族风情,小桥流水式的布局,错落有致的民居建筑,还有散漫的生活节奏丰富的夜生活。

除了古城,丽江地区面积远大于丽江古城,这里有很多值得游览的地方——比如神秘的“东方女儿国”泸沽湖,安静闲适的束河古镇,巍峨雄伟的玉龙雪山,山清水秀的拉市海和波澜壮阔的虎跳峡等地。


江西-上饶

上饶,东联浙江、南挺福建、北接安徽,处于长三角经济区、海西经济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三区交汇处,自古就有“上乘富饶、生态之都”、“八方通衢”和“豫章第一门户”之称。

境域拥有丰富的绿色自然风光、红色革命遗址、古色文化遗存、蓝色淡水湖泊。

你可以到中国最美乡村婺源看油菜花海,到道教名山三清山看“奇峰怪石、古树名花、流泉飞瀑、云海雾涛”,还有龟峰、彩虹桥、石城等景点也瑰丽无比。


内蒙古-阿尔山

阿尔山是一座植被茂密的天然氧吧,曾是电影《夜宴》的外景地。

春天万物复苏,满山遍开杜鹃花;

夏天,花红、树绿、天蓝、水清,甚至看得见终年不化的积雪白冰;

秋天,金色的麦子和落叶,层林尽染,配上金灿的阳光,尽显生命华章;

冬天,在雪地里撒欢儿或者去温泉馆里悠闲度过一整夜,都是非常惬意的事。


贵州-贵阳

贵阳,四周山峦环绕,是名副其实的山城。

这里气候宜人,最热时期也鲜有30℃以上的高温。绿林与城市的完美结合,不仅让整个城市翠意连绵,也营造出一个天然氧吧。

丝娃娃、恋爱豆腐果、洋芋粑粑,清水烫、烤肉、烤鱼,想尝遍这里的美食,你可要常住一阵子了。

吉隆坡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世界最高双塔建筑双子塔是这座摩登都市的第一地标,无论是登顶88层饱览城市夜景,还是漫步空中桥梁感受惊心动魄,都是独一无二的体验。

吉隆坡本地的美食文化与中国、印度、西方的美食元素相交融,形成了口味酸甜、颜色鲜丽、香料丰富的南洋风味。主食如海南鸡饭、椰浆饭,小吃如沙爹、叻沙,甜饮如白咖啡、拉茶,都让人流连忘返。

莫斯科

莫斯科一直是俄罗斯的政治中心,而莫斯科的城市规划如同它在俄罗斯的地位一样,以克里姆林来为原点向外,一个环线包着又一个环线。

不论什么时节去莫斯科,备上件挡风(最好是防雨的)大衣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即使是夏天,早晚也有温差。如果选择如中国国庆长假或春节去莫斯科旅行,要穿更加保暖的衣服如羽绒服、冲锋衣。

悉尼

有人将悉尼比喻成“南半球的纽约”,这真是再恰当不过了!

在购物中心林立的CBD,游客几乎能见到全世界的各大一线时尚品牌;而在古老的岩石区(The Rocks),游客又能感受众多文艺气息满满的独立小店。无论是潮爆的最新款,还是经典的古着版,在悉尼都可以轻松买到。

伦敦

伦敦温文尔雅又个性十足,内敛矜持又前卫张狂。看似矛盾的特质交织杂糅,不经意间成就了伦敦独一无二的气质。

如今,“雾都”早已因各种环保措施而一去不返,即使阴雨绵绵,街头的时尚男女也会让伦敦显得亮丽夺目,而伦敦眼、伦敦奥运会会场等标新立异的建筑,更展现出现代伦敦的全新面孔。在伦敦的每一天,都是惊喜。

洛杉矶

作为好莱坞的发源地,拥有众多顶级剧院及明星手印的好莱坞星光大道,山顶巨型的好莱坞标志都提示着游客这是一片闻名遐迩的“电影王国”。

世界第一座迪士尼乐园、原好莱坞拍摄地环球影城等主题乐园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造访。

当然这里还是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及奥斯卡、格莱美音乐盛典(Grammy Awards)的颁奖地。是美国首屈一指的文化娱乐中心。

________

航班、攻略俱备!只差一颗说走就走的心啦~

跨年旅行,走起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