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兰佩缺阵吉布森空砍41分 青岛主场不敌浙江(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 责任编辑: 2017-12-13 07:46:19

青岛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上轮击败八一之后,青岛国信双星迎来本赛季第三场胜利。12日晚上7时35分,球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上轮加时不敌山东高速,浙江广厦也是憋着一股劲想要从青岛身上拿下胜利。此役虽然国信双星在小外援吉布森的率领下寸土必争,但大外援兰佩的继续缺阵还是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了影响。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阵容更加齐整的浙江广厦以113-105击败青岛国信双星。

技术统计

青岛:吉布森41分6板4助,宗赞20分11板,张骋宇15分4助,田嘉夫9分6板,刘书楠7分7板

广厦:胡金秋30分9板,福特森34分11助7板,刘铮18分5板,博洛西斯11分8板,赵岩昊12分3板

比赛一开始,宗赞就用一记3分为青岛队拔得头筹,福特森带球过半场,右侧弧顶的林志杰突破上篮造成宗赞干扰球。随后,吉布森底角命中3分,宗赞再次上篮不中后自己补篮得手,青岛队8-2领先。双方你来我往,比赛打得很胶着,该节打了一半,双方打成17平。张骋宇和吉布森接连命中将比分扩大,双方互有攻守,第一节完毕,青岛队主场35-27领先。    

广厦队在第二节换上双外援,青岛队大外援兰佩并没有出场,青岛单外援作战。第二节一开始,吉布森就造成了博洛西斯3分犯规,吉布森3罚全部命中,青岛38-27领先。广厦队第二节的首分也是由外援博洛西斯靠罚球得来。第二节还剩8分33秒,青岛队领先9分,广厦队被迫叫了暂停。福特森以一记3分吹响反攻的号角,胡金秋接连上篮得手,广厦队就比分追至42-44。青岛队及时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张骋宇、宗赞接连造成对手犯规,将比分拉开。第二节还剩4分钟,裁判的哨子频频响起,双方开始罚球大战。半场结束,青岛63-57领先。

易边再战,福特森抛投命中,为广厦追回两分。吉布森从左侧突入,正面起飞滑翔,在空中跟博洛西斯一个对抗,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命中。广厦也不甘示弱,福特森突入禁区造成苏伟5犯被换下场,福特森两罚命中将比分追至63-65,广厦这边开始起势,3分40秒,博洛西斯造成宗赞犯规,第二罚命中,广厦打了一波9-0将比分反超76-75。两队开始对轰,你来我往。26.8秒,双方战成84平,广厦队前场球,博洛西斯背打苏伟命中。第三节结束,青岛84-88广厦。

第四节,双方都是单外援登场,青岛队吉布森连打四节。第四节一开始,胡金秋上空篮得手,高尚也不甘示弱挤开防守强行打板上篮,青岛86-90落后。广厦队3分接连失准,许家晗单打赵岩昊借机命中2分将比分追至92平。第四节还剩7分25秒,胡金秋打板命中并且造成田嘉夫的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未能将比分继续扩大,双方比分十分焦灼。胡金秋接连在内线造成杀伤,广厦103-98领先。比赛还剩3分54秒,青岛队叫了暂停。暂停回来,青岛队稍有起势,赵岩昊飞身上篮,造成宗赞干扰球,随后接福特森断球后直传,再度命中将比分扩大。广厦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基本锁定胜局。最终,广厦113-105有惊无险的战胜青岛队。    

双方首发:

青岛:张骋宇、吉布森、刘书楠、田嘉夫、宗赞

广厦:林志杰、福特森、刘铮、苏若禹、胡金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