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70多岁老人意外坠楼无法行动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14 14:01:01

12月13日,四流南路127号8栋附近,一位老人意外坠楼,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老人被成功救出。

13日上午8点40分,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四流南路127号8栋附近,一位老人意外坠楼,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市北消防大队水清沟中队立即出动2车14人赶往现场进行营救。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人员是一名70多岁的老人,从三楼意外坠落到二楼门头房上的顶棚,头部有磕伤,受伤严重,无法行动。由于棚子是简易搭建的,承重力不好,稍有不慎就会有坍塌危险,就会对老人造成二次伤害。时间不等人,消防官兵立即架设好六米拉梯到达老人被困地点,一边安抚受伤老人的情绪,一边利用医用担架小心翼翼的固定好老人。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老人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