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23岁大学生离开学校后失联 父母心急如焚(图)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14 21:40:13

原标题:寻人!23岁大学生离开学校失联,父母心急如焚!求大家帮忙转发……

导读

今年23岁的陈真泉是聊城人,就读于青岛黄海学院财经专业。11月30日晚从学校出门后走失,至今已经半个月了。学校老师和父母正在焦急的寻找他!

晚自习后独自离开学校 至今没有消息

半个月以来,陈真泉的手机一直是无法接通的状态。记者了解到,陈真泉于11月30日晚上8点多独自离开学校,当时同学们上完晚自习后都回宿舍了,可到了查寝时间还没见陈真泉回来,于是赶紧向老师报告。

“走的时候就穿着这身衣服,脸上的痣没有,帽子没戴,痣我已经给他去掉了。他同学说穿了双板鞋。就拿了个手机,身份证和银行卡都没带。”陈真泉的母亲王双颜说。

陈真泉的母亲王双颜拿着儿子照片

青岛黄海学院

“之前发现他情绪不太好,事发前两天我又观察了观察,感觉他情绪还是不太好,11月30日上午11点的时候我联系了他母亲,跟他母亲说了一下陈真泉在学校的状态,希望他母亲能及时的过来看看他。”陈真泉的老师屠承武说。

“学校那边说孩子有狂躁症还是抑郁症之类的,说一些胡话,说有个女孩子人家在那打开水,我们孩子就是同学,把人家卡拿起来拉人家去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把人家女孩子吓着了。室友也说他说话不正常,比如说,他爷爷已经死了好几年了,他说他爷爷是我们藏起来了,意思是还活着。”陈真泉的父亲陈汝振说。

之前有怪异行为 父亲猜测与校园贷有关

陈汝振说,虽然儿子性格比较内向,平时喜欢独来独往,但老师和同学描述的举动,实在不像儿子能干出来的事。他猜测儿子的怪异行为和失踪很有可能和一起校园贷款有关。

“大一刚入校的时候在食堂打了一份洗碗的工,能够为家庭减一份负担,认识了食堂师傅后,不知道怎么取得了孩子的信任,利用孩子的信息对方买了一台9000多元的电脑。”陈真泉的父亲陈汝振说。

陈真泉的手机打不通

身份证被盗用 熟人贷款买9000元电脑

陈汝振说,盗用儿子身份证信息的食堂师傅,是用一个手机软件贷款买的电脑。还了一半的钱后,这位师傅就终止还款了。于是,贷款软件的催款电话就分别打到了陈真泉和父亲那里。

“催款人员发我信息的时候,应该是加利息一万七千多。后来没有达成协议,就把我们三口的身份证照片合并在一起,说我们是老赖,并且把我孩子的信息,毕业以后什么都不能做,把信息都拉黑了。并且恐吓我说如果你不想你孩子有事,马上把钱还了类似的话。”陈汝振说。

陈真泉的照片

监控线索在万达茂中断

陈汝振说,一直到2016年年底,儿子报警后这事才消停。可除了这件事,他实在想不出别的能让孩子出走的原因。夫妻俩和老师一起查询了监控,但线索在万达茂附近中断。“看监控他走到了诺沙湾附近,滨海大道有他的图像,后面又看到他一个身影,万达茂那里有一个身影,后面就一直追踪不到了。”

陈汝振说,前两天还联系上了救援队,可在海边找了一下午,也没有什么进展。这半个月里,夫妻俩一直在青岛寻找儿子。人生地不熟,身上的钱也几乎花光了,现在只希望儿子能早点回到他们身边。

陈真泉的父亲与母亲

“根据校方描述,孩子是一个不清醒的人,应该有抑郁症那种倾向,身上没有带钱包,没带身份证。希望好心市民如果能看到他,给他点吃的。”陈汝振说。

在陈真泉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目前我们还只能猜测。不管怎么样,安全是第一位的,希望电视机的前的您,如果在哪看到陈真泉,或者知道他的线索,请立即拨打114转《今日》跟我们联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