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开发商小区内私设栏杆 救护车进不去(组图)

来源:爱青岛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14 22:07:54

“开发商在金华路28号的金源小区内私设栏杆,不仅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不便,现在还公然不让救护车进出,安全隐患巨大!”14日下午,金源小区业主董先生报料,反映开发商在其所住小区内私设栏杆一事。

据董先生介绍,现在整个小区被开发商私设的这一护栏给分成了两部分,大概已经有三个多月了。而从管理上来说,小区物业负责管理其中4栋楼,其它的由开发商来管理。

“我们这些住在由物业管理的居民楼的业主,现在无法从栏杆处自由出入,出行十分不便。更过分的是,今天早上我在家里做饭时,看到他们连救护车都不让进来,医护人员没办法,只能用担架将病人抬下来送进小区。”董先生对记者说道。

此外,他还对记者说,属于物业管理的这片区域本来也安装了一个铁闸,但由开发商管理的区域的业主在铁闸刚装上没多久,就把铁闸弄坏了,前几天才修好。

记者随后就此事采访了四方街道办事处城管科,据其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整个金源小区其实是分为二期和三期。“二期是由这边的物业来管理,三期的房屋并没有经过验收,是由小区开发商进行管理。”工作人员对记者解释道。

据城管科了解,开发商之所以设立护栏,是为了便于管理。但很多二期的居民对此不太适应,所以有一些意见。

至于业主所说的“不让救护车进出”,工作人员称金源小区有多个大门可以进出,虽然这个门不能进,但还有别的门可以出入。

近期,四方街道办将开会研究是否对这一栏杆进行拆除,争取早日解决市民的出行困扰。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纪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