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被偷的电脑电动车回来了 警方返还20万元赃物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15 16:10:02

13日,平度公安局举行集中返还赃物活动,将总价值20余万元的被盗手机、电脑、电动车、摩托车等物品返还给群众。

“太感谢了!如果追不回被盗仪器,我们公司经济损失将不可估量。”12月13日上午,市民高先生在集中返还群众被盗物品仪式上,领回公司被盗的价值7万元的两台泰克牌示波器。

前不久,高先生经营的某电子制造公司实验室内两台示波器被盗。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会同泰山路派出所民警辗转山东、广东等地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将两台被盗示波器从广东追回。

同样高兴的还有家住开发区的市民王女士。今年初她的私家轿车被盗,案件顺利破获。经过民警缜密追踪调查,日前在莱州将被盗车追回。看着失而复得的爱车,王女士激动不已,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入冬以来,平度警方深入开展严打行动,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221名,破获刑事案件300余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0余万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