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自作自受!男子耍酒疯砸坏10辆车反光镜被刑拘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15 16:10:02

莱西一男子在连喝两场酒后,耍酒疯将小区门口的10多辆轿车的多个反光镜损坏,莱西警方在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仅用8个小时便锁定了该嫌疑男子。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2月10日凌晨1时许,莱西市公安局水集派出所陆续接到多名群众报警:他们停放在莱西市城区杭州路一小区门口的车辆反光镜被人损坏。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通过现场核实共有10余辆的反光镜被不同程度的损坏。随后,民警立即调取小区周边的视频监控,很快便发现损坏这些反光镜的为同一名男子,该男子于凌晨0点左右搭乘出租到达小区门口,下车后摇摇晃晃的走了一段路后,便用脚踹、手掰的方式将这些反光镜损坏,之后男子步行离开了现场。在确定了嫌疑人之后,民警便通过视频监控展开追踪,经过8个小时后确认该嫌疑男子为莱西今年33岁的男子杜某。

后经审查得知,12月9日晚18时许,杜某便开始与朋友喝酒,其间共喝了5、6瓶啤酒。当晚22时许他又到另外一酒店,继续与他人喝酒。一直喝到凌晨0时左右,杜某打车准备回家,然而当出租车将其送到小区门口时,其因喝酒太多找不到自己的家门,便借酒撒泼,将停放在路边的多辆轿车反光镜损坏,造成损失价值约5000余元。

目前,杜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