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营业执照落公交车上 调度员群发信息帮找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20 15:07:13 字号:A- A+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 20日上午,市民张女士乘坐公交集团316路线公交车,欲前往西海岸新区办事,下车时竟把注册资金达两千多万的营业执照、公章等重要资料丢失在公交车上,幸好联系到公交线路所属分公司,调度员给线路营运驾驶员群发信息,经过查看车厢,1831号驾驶员张永高捡到资料包,张女士丢失两个小时的背包终于物归原主。

20日上午7时30分许,张女士在远洋广场车站乘坐316路公交车前往团岛转车去往西海岸新区办理公司相关税务工作,就在临近下车时,手机微信来了重要信息,张女士正在电话联系业务,下车比较着急,竟然将装有公司营业执照、公章等重要信息的背包落在公交车上。“我当时可急坏了,这些材料对我们公司来说真是太重要了,我们公司的注册资金就达到了两千多万呢。”张女士对记者介绍说,张女士电话联系到崂山巴士六分公司调度室,当班调度员张艳根据张女士提供的乘车时间推算,该辆公交车应该还在线路上运行,张艳就利用车载GPS功能,给线路运行的驾驶员发送寻找失物信息,“没过多久,1831号车驾驶员张永高拿着一个黑色背包来到调度室,经查看包内物品,应该就是张女士所丢失的。”

上午11时许,张女士来到公交麦岛停车场,丢失两个小时的背包终于找回了,张女士对捡包的驾驶员和积极帮助寻找的调度员表示非常感谢,“不仅是帮了我个人的大忙,也帮助我们公司省去了很多麻烦。”张女士激动地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