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快递三件貂皮大衣一件也没收到 德邦只赔2千5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12-21 21:47:31

导读

昨天的《今日》中报道了服装店被一名女子顺走一件貂皮大衣的事。(新闻回放:继上次的“广电大姨”上电视后,服装店又来了一位“淡定姐”……)

在即墨做皮草生意的陈女士也遇到了类似的倒霉事,不过她的三件貂皮大衣,还没到手就不见了踪影。

陈女士是浙江宁波人,三年前来到即墨做皮草生意,今年11月12日她从吉林长春的货场用德邦物流寄送了3件貂皮大衣,一个月过去了,快递却没收到。

陈女士:“电脑上的物流显示出是11月19日,即墨德邦签收的,过了两天我没有收到货,我肯定要打电话问他,他们一开始说用监控查,三天后明确告诉我三件貂皮大衣不见了。”

听说快递不见了,陈女士立马紧张起来,三件貂皮大衣价值38000元。陈女士又查了一遍快递的物流信息,仔细一看,原来收货地址出了错。

陈女士:“送错了,原先应该送到即墨皮革城,他送到了北安街道小商品城了。”

物流信息显示,一位姓张的快递员负责这单快件的派送。陈女士立即按照上面的电话号码拨了过去,可是没人接听。随后,她又多次拨打这位张姓快递员的电话,始终没人接。

快递不见踪影,快递员也联系不上,陈女士只能去找即墨德邦快递,一位姓徐的经理接听了电话。

陈女士:“他就明确回答我,被他内部人偷走找不到了。我说你拨打110好了,挨个查,可能能查出来。他说影响到他们的声誉,就是算了,意思说让我等着理赔。”

徐经理提出理赔,陈女士也答应了,于是,双方继续往下谈。

陈女士:“徐经理个人出5000,总部出2500,后来又冒出了一个王经理,比徐经理的地位要高一点,他说他也赔偿,前两天协商好了,我退一步,让他们赔偿19000。”

刚刚协商好了德邦赔偿陈女士19000元,可没过几天又变了说法。陈女士告诉记者,12月21号上午,王经理又联系她,要说按照保价费赔偿,所以只能退还她2500元。

陈女士:“德邦也算知名度挺高的一个快递公司,这样子出了事,不负责也不解决,我肯定不干的,要讨个说法。我是全国各地都做生意的,德邦也好,其它快递也好,从来都没碰到过这样的事。”

三件貂皮大衣就这么莫名其妙的不见了,快递公司只赔2500元,陈女士显然不能接受。随后,记者和陈女士一起来到了即墨区天山一路的德邦快递点,一位工作人员说,负责人不在,具体情况她也不清楚。

工作人员

记者只能电话联系上了王经理,对于陈女士快递丢失一事,他承认是公司的过失,但不承认有员工偷了快递,也坚称自己没说过要个人赔付。

 

德邦物流王经理:

“我们从始至终都没有说过,有人偷了这个件,这个件丢失的原因,我也没法跟您作答,因为我现在也没有调查清楚。”

至于快递该怎么赔,王经理表示,货物一旦出现丢失的状况,都是依照保价费来处理。

德邦物流王经理:

德邦物流王经理:“我们的面单上填的是2500块钱,我们系统上都是有记录的,而且他是有个人签字的。”

记者:“这个保价费是谁来填写呢?”

德邦物流王经理:“正常来说是客户填写。”

记者:“那保价费2500块钱是怎么估算出来的呢?”

德邦物流王经理:“是吉林客户自行确认的,这个东西不是说估算的价值来保,我们没有这个权利,我们没有这个权利。”

在发稿前,记者再次联系了王经理和陈女士,双方就赔偿问题始终没有达成一致,陈女士表示,她将会走法律程序来解决问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