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踪】吴兴二路人行道上乱停车 交警将严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 2017-12-22 16:31:47

青岛新闻网12月22日讯 (记者 郑言)“吴兴二路车行道人行道全都停满了车!到底从哪走?”近日,青岛新闻网爆料平台收到市民反映,吴兴路、吴兴二路车流量比较大,加上人行道停满了车,大树遮挡视线,错车极困难。网友表示,市区停车难大家能互相体谅,但是这占一排车行道、一排人行道真的是过分点了。

人行道被私家车占满。(网友提供图片)

针对这一问题,记者联系到了绍兴路交警中队执法人员。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吴兴二路快速理赔中心附近本来车流量就比较大,加上道路狭窄、违规停车,吴兴路、吴兴二路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多次接到群众反映。我们也加大了对该片区的巡查力度。执法人员曾经采取过给停在道路两旁的车主打电话让其挪车的办法,还在违停的车上张贴《机动车违法停放告知单》进行罚款。但该地段每天来往车辆过于频繁,因此仍存在汽车违停现象。”执勤交警对记者说。

针对这一问题,交警将与市政公用局取得联系,建议对道路设施进行优化,加装护栏。另一方面,交警部门将加大对该路段的巡查力度,并增设抓拍探头等设施,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处罚。

交警部门希望市广大车主提高文明停车的意识,方便自己的同时方便他人,不将私家车停靠在人行道路上,影响市民出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